English 手机版 山大视点 |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教师个人主页
团队成员
当前位置: > 团队成员

刘静

发布时间:22-07-21 09:31 团队名称:生命历程

生物统计学系副教授

医学统计理论与方法


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生物统计学系副教授。19947月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预防医学系,19977月毕业于山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统计学专业,获医学硕士学位,同年留校任教。20028-20056月攻读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博士研究生,并获医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医学统计学的理论方法及其应用研究。20082-20096月在美国东田纳西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田纳西大学健康研究中心做访问学者期间,分别参与研究项目“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个体暴露对肝功能的影响”(NIH)、“儿童肥胖的流行病学研究:纵向资料分析”(NIH)和“药物治疗管理服务中基于选择偏好的服务资源选择”。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多项。参编教材5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