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梅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女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软件学院

学科:计算机应用技术

电子邮箱:xmli@sdu.edu.cn

扫描关注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团队

智能信息处理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09   点击次数:

中心在多项863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的支持下,研究成果发表在ACM TOG、 TVCGCGFCADCAGDTIFSTCSVTTMMPRCVPRACM MMICASSPICMRICB等国际重要期刊和会议上,获得教育部科技进步奖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奖2项,授权发明专利18件。中心注重产学研合作,研发了医学影像三维可视化系统、大规模动态场景海量数据远程可视化系统、融合指纹和人脸的嵌入式身份认证系统等平台,已得到推广应用。近五年来,中心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7人次,15人次获得海外著名高等院校交流经历。毕业生大多就职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阿里巴巴、IBM、腾讯、百度、京东等知名IT企业。

智能图形图像处理与可视化主要研究大数据环境下智能图形、图像处理,三维建模的理论与算法,包括可视媒体计算的理论与算法、深度图像建模与虚拟现实、虚拟人体和智能化医疗辅助诊断系统的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