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翠翠

(副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教师姓名:卢翠翠
教师拼音名称:Lu Cuicui
性别:女
学位:经济学博士学位
职称:副研究员
在职信息:在职

通讯/办公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华岗苑E309

邮箱:lucuicui@sdu.edu.cn

个人简介

卢翠翠,山东青岛人,自2020年1月起任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副研究员。她获得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经济学博士, 导师为世界著名计量经济学专家Jeffrey M. Wooldridge教授。她的研究方向主要在计量经济学应用,致力于中国经济发展的研究,在企业创新、公司金融、国际贸易等实证研究方面均有所涉猎。目前成果发表于Economics Letters,China Economic Review,Economic Modelling等国际期刊。主持1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 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已结题),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教育经历

[1] 2007.8-2013.8
密歇根州立大学 | 经济学 | 经济学博士学位
[2] 2003.9-2007.7
山东大学 | 国际经济与贸易 | 经济学学士学位

工作经历

[1] 2020.1-至今
 山东大学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2] 2013.9-2020.1
 南京大学商学院 

研究方向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