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国英
Personal Homepage
Personal Profile

1982年参加工作。电气工程大专学历。

     本人一直从事电气有关方面的工作,并努力自觉的学习有关科技新知识。

    参与过趵突泉校区配电室自动控制装置的调试和运行工作,在选择配电室自动控制系统中,以自己对电力行业的了解,经多方考察和对比,向领导提出最佳方案,有利的保障了配电运行的安全性和先进性。在预付费售电系统的调试工作中,自己凭借对售电流程的了解和认识,提出了自己独特的见解和建议,被厂家接受采纳。并大力提倡售电机打发票的运行模式,大大的提高了售电效率,比人工手写发票提高速度近三倍,使系统运行更合理,使用更方便,数据更准确。该项建议一直延续使用到今,受到了用户好评,并被推广到其他校区。

    参加过趵突泉校区水路测试工作,积极提供优化方案。在多项电气工程改造中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被采纳。积极向学校推荐光控、声控和定时开关路灯的使用,节约电能80%。

    近几年来,在领导的正确指挥下,参加了多项电气线路的改造工程,如建设楼,青阳路,老护理学院等,没有因为放假、休息而耽误过工作,为学校电力安全运行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并参与了节能平台的调试和整改工作,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做出了自己应有的奉献。

    在政府一户一表工程中,从有利于学校,有利于用户的角度,实地考察变压器地址、电缆走向等工作,起到了一个高级专业人员应起的作用。

    在计量收费工作中,无论自己作为部门负责人或是协助工作,自己都能端正态度,积极努力和配合领导工作,主动巡查校内用水用电单位,每年都能圆满的完成水电费回收的定额任务。

    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自己能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和任务,并努力做好各项工会工作,积极热情的为会员服务,被评为2019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并被推荐为工会小组长。并在2020年度,2021年度连续被评为学校工会先进分子。

    自己能用业余时间,不断学习国家有关政策和指示,努力学习新知识,钻研新科技。

    一.在政治学习上自觉主动学习党和国家的有关文献,坚持每年做读书笔记四万余字,提高了对党和国家的认识,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

    二.继在2018年在《大科技》杂志上发表《 新时期电力节能技术的应用与发展探究 》论文一篇。第一作者。

    2019

    1.成功申请《一种新型节能环保路灯》实用专利发明一项。第一作者。

    2.成功申请《一种安全节能自动保护插座》实用专利发明一项。第一作者。

    3.在《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上发表《论述校园节能减排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论文一篇。第一作者。

    4.在《科学技术创新》杂志上发表《大学校园智能监控发展与探究》论文一篇。第一作者。

    2020

    1.成功申请《智慧云后勤物业综合管理平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权一项。第一作者。

     2.成功申请《一种管道堵塞探测器》实用专利发明一项。第一作者。

     3 .成功申请《一种公寓楼卫生间互联式节水装置》实用专利发明一项。第一作者。

     4.成功申请《一种用于监测地下管道漏点的装置》实用专利发明一项。第一作者。

    5.在《产业创新研究》杂志上发表《大数据在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中应用与探究》论文一篇,第一作者。

    6.在《科学咨询》杂志上发表《浅谈高校后勤管理社会化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策略》论文一篇,第一作者。

    7.在《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杂志上发表《大数据背景下高校后勤管理工作模式探析》论文一篇,第一作者。

    对学校后勤收费管理方面的思路和建议:随着学校收费管理社会化的不断推进,收费、维修等日常性的工作在逐渐移交外部或物业公司来管理。这样,学校能源资源管理就成为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如何管理好学校的水脉、电脉、气脉是提高后勤保障水平的命脉。自己思路是做好深入交流、掌握实质、维护保养,良好运行。充分利用好现代科技及社会资源,充分发挥人员积极性,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库的先进优势和特长,联系到实际工作的运行中,这是做到节能减排的根本之所在。由于时间所限,在这就不详述了。

    以上为我个人所述,没有抄袭任何资料,并保证所提供的所有材料真实。


  • Education Background
  • Work Experience
2021-5 | 2021-8
  • 山东职业学院
  • Theory and New Technology of Electrical Engineering
  • 参加电工维修高级技工培训 并取得结业证书.

1984-9 | 1988-3
  •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
  •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 Social Affiliations
  • Research Focus
No Content
Personal information


Gender : Male

Alma Mater : 山东电视广播大学

Education Level : Graduate with a professional diploma

Status : Employed

School/Department : 后勤保障部

Date of Employment : 1982-11-01

Contact Information : 15168888959

Honors and Titles:

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  2019-12-27

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  2020-12-27

山东大学工会工作先进工作者  2021-12-27

You are visitors

The Last Update Time :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Shandong University Address: No. 27 Shanda South Road, Jinan City, Shandong Province, China: 250100
Information desk: (86) - 0531-88395114
On Duty Telephone: (86) - 0531-88364731 Construction and Maintenance: Information Work Office of Shandong University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