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chengwang

Doctor

Postgraduate (Doctoral)

山东大学

Personal Information:

Gender:Male
Date of Employment:2018-10-09
Business Address:知新楼C1024

VIEW MORE

Biography

牛成旺,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2013年于山东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之后于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8年10月入职山东大学物理学院。主要从事量子材料的晶体结构设计、电子结构调控和拓扑物态等相关的理论和计算研究工作,研究兴趣包括磁性拓扑绝缘体、拓扑晶体绝缘体、高阶拓扑绝缘体、拓扑半金属等。系统性的研究工作在Phys. Rev. Lett.、Nat. Commun.等期刊发表SCI论文70余篇,参与撰写WILEY学术专著一部。预言的多种拓扑材料已得到实验验证,并受邀担任Phys. Rev. Lett.、Nat. Commun.等30余种国际期刊的审稿人。


2008.9  to  2013.6
山东大学 | 原子与分子物理 | Doctoral Degree in Science

2018.10  to  Now
 物理学院 | 山东大学 
2013.8  to  2018.9
 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 

N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