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手机二维码

欢迎您的访问
您是第 位访客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 佘群新 ( 教授 )

    个人主页 http://faculty.sdu.edu.cn/shequnxin/zh_CN/index.htm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团队成员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团队成员
于振霄
团队名称:CRISPR与古菌生物学团队
团队介绍:团队现有教授一名,研究员一名,副教授一名,博士后三名,科研助理三名,博士生六名,研究生九名。




    2012年于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生物技术专业学士学位。2019年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获得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博士学位,博士研究课题为碱性过氧化氢酶的高效表达与乙醇促表达的机制研究。2019年进入山东大学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佘群新教授的课题组进行博士后工作,主要从事CRISPR-Cas系统及其应用相关的研究,研究课题为保加利亚乳杆菌III-A型系统的作用机制及其在核酸检测中的应用。曾在Bioresource Technology, Applied Microbiology and Biotechnology和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s等期刊发表相关研究论文。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查号台:(86)-0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0531-88364731 建设维护: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