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同军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山东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博士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数学学院

入职时间:2000-07-01

办公地点:知新楼B座911室

联系方式:Emial: tjsun@sdu.edu.cn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编 : 250100

通讯/办公地址 : 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数学学院

邮箱 : tjsun@sdu.edu.cn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20007月山东大学数学院博士毕业,留校参加工作。主要从事计算数学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

主讲本科生的《高等数学》、《数值计算方法》;研究生的《数值分析》、《有限元方法》、《自适应算法》、《工程数学》等课程。

具体科研方向:偏微分方程的数值解法、偏微分方程最优控制问题的数值方法的理论及应用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1项,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1项。作为项目组主要成员参加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已在国内外各级别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50篇。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