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简介

金融学博士,助理研究员,毕业于新西兰梅西大学(硕博),曾就职于新西兰皇家理工学院、中国银行新西兰子行与大连海事大学。

近年来相关金融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量化投资组合管理和机构投资策略,重点关注的是境内外机构投资者行为异质性及其对资本市场影响的研究, 已在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Finance, Journal of Multi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等发表多篇文章。 多篇论文在Asian Finance AssociationMultinational Finance Society, Australian Finance and Banking Conference等国际重要会议上宣讲。目前担任Quarterly Reviews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 等期刊匿名审稿人。


教育经历
  • 2011-3 — 2013-12
    新西兰梅西大学
    金融
    经济学硕士学位
  • 2014-8 — 2019-5
    新西兰梅西大学
    金融
    经济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 2014-3 — 2015-3
     新西兰梅西大学 
  • 2016-3 — 2018-8
     新西兰皇家理工学院 
  • 2019-2 — 2020-7
     中国银行新西兰子行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查号台:(86)-0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0531-88364731 建设维护: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