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科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博士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土建与水利学院

入职时间:2008-03-07

学科: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岩土工程
结构工程

联系方式:wuke@sdu.edu.cn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主要从事韧性城市防灾减灾、土-结构相互作用、能源储存等方面的科研与教学工作。3年荣获得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1项、山东土木建筑学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6项,企事业委托的横向科研项目30余项。发表中英文科技论文超过60余篇(其中SCIEI检索40余篇),出版专著9项;已授权美国发明专利5项、其他国际发明专利9项;已授权国内发明专利26项;已授权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23项。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

团队成员Research Group

团队名称:地下结构与安全防控研究室

团队介绍:本团队主要从事地下结构稳定性评价与变形控制方面的研究,并参与研究了国内重多城市轨道交通建设所遇到的科研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