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


夏威,男,1959年9月出生,青岛人,1986年7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艺术系音乐专业。原任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正处级辅导员。

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中级心理咨询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研究会会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山东省高校音乐教育学会理事长。

研究方向:大学生教育管理、审美教育。

 科研成果:主持、参与《构建人格培育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运行机制》、《高校学生班级党支部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等省部、校级科研课题20余项;主编、参编《大学生发展指导学》、《大学生素质教育》、《大学生音乐修养》等书籍教材20余部;撰写发表《大学生审美文化观念与行为认知方式的关系分析》、《基于青少年过渡期教育管理思维方式的思考》、《高校辅导员工作属性与审美教育内涵的关系分析》、《制约研究生人格行为提升发展问题的探析》等论文60余篇;获得各种荣誉奖项100余个。开设过影视、心理、音乐、思政、就业等7门课程。


夏威

教授

性别:男

出生日期: 1959-09-08

毕业院校: 山东师范大学

学历: 大学本科毕业

学位: 学士

在职信息: 不在职

所在单位: 电气工程学院

入职时间: 1986-07-01

办公地点: 千佛山校区教学六楼211室

曾获荣誉:

2006    山东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1999    山东省优秀艺术教育工作者

1998    98山东新年合唱音乐会优秀指挥奖

1992    山东省二届科技文化节优秀编导奖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查号台:(86)-0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0531-88364731 建设维护: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 手机版 English 登录 山东大学

最后更新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