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82-02-08

毕业院校:山东大学

学历:研究生(博士后)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入职时间:2009-07-16

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
信号与信息处理
通信与信息系统
集成电路设计

办公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N5楼243房间

联系方式:15165090447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邮箱 : yyang@sdu.edu.cn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杨阳,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信号处理与人工智能研究所副所长。2004年于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本科学位,2009年于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6-2007年香港理工大学电子资讯工程系研究助理,2011年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出站,2013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博士后出站,2019年英国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系访问学者。


长期从事视频处理和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研究,在视频与信号分析、深度学习与大数据应用、嵌入式系统设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主持完成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一项,参与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四项,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博士后基金、山东省博士后基金、山东大学创新基金等项目多项,负责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电子设计竞赛指导工作。目前已经在IEEE Transactions以及电子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及各类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


联系邮箱:yyang@sdu.edu.cn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