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桂征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博士

在职信息:在职

联系方式:waif1234@163.com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长期从事仪器分析化学、生命分析化学和体外诊断医学交叉的产学研用研究,致力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化学发光试剂、仪器装置和体外诊断技术,授权30余件中国专利、1件美国专利,8件专利转化。

课题组特点(1)尊重每一位成员的努力、维护每一位成员的智力劳动成果,技术资料组内开放共享;(2)所有电子和纸质资料制式保存,任一成员均有权力和义务溯源其他成员的数据与资料;(3)基础研究和仪器研制协同,训练全面,学业压力比较大。

感兴趣同学可以浏览同主页博客,熟悉本课题组注意事项和应急预案


研究成果及引用情况:

http://www.researcherid.com/rid/B-6640-2013

http://orcid.org/0000-0002-3295-3848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