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山大视点 |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教师个人主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新闻资讯

2018级硕士研究生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Wu lab在这个夏天迎来第一场告别,2018级硕士研究生任欣桐和杨擎宇迎来了毕业答辩。我们邀请的评委老师有:南京中医药大学张毅楠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王伟教授、山东大学典龙阳教授和山东大学霍刘杰教授。

在答辩这一天,为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实验室“倾巢出动”,早早布置好会场,准备答辩材料、花束。任欣桐和杨擎宇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答辩时思路清晰,向评委老师们展示自己的实验成果,在问答环节,两位毕业生都有理有据的回答了评委老师的问题。答辩结束后,课题组全体成员在会场合影,共同纪念Wu lab第一次毕业答辩顺利结束。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但人生何处不相逢,祝愿Wu lab的第一届毕业生继续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济沧海!

图:Wulab全体成员

文:杨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