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山大视点 | 山东大学 | 山东大学教师个人主页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新闻资讯

WuLab2020级硕士毕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次数:

    2023年5月27日下午15时00分,在青岛进入刚诞生的初夏之际,课题组硕士研究生刘超在第周院A座306-2第二会议室进行硕士学位答辩,答辩题目为《Bcl-2家族蛋白选择性环肽类抑制剂的发现和作用机制研究》。

    2020级硕士研究生刘超的答辩委员会由中国海洋大学刘伟治教授、浙江大学张海涛教授、山东大学谷立川教授、山东大学尹贻贞教授、山东大学颜富教授组成,山东大学姜昆副研究员担任答辩秘书。WuLab课题组武大雷教授及多名老师、博士生和硕士生也积极参加此次答辩会。

    在这场答辩中,刘超同学对其论文中的主要研究工作与创新点等进行陈述,并就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回答。答辩评议结束后,委员会一致认可刘超同学在学期间潜心研究所取得的成果,一致同意答辩通过,并建议授予理学硕士学位。

    在此,特别感谢导师武大雷教授的辛勤付出和悉心指导,课题组成员的支持与协作,以及答辩委员会各位老师的认真评审和指导。

    最后,祝愿刘超同学前途似锦、万事胜意!在未来的科研生涯中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