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材料与能源催化课题组

The Rare earth materials & Energy & Catalysis Group of SDU

本组两位成员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Date:2018-05-30 00:00 Hits:

2018年5月25日,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无机化学研究所举行研究生学位答辩仪式。

上午的博士学位答辩仪式,答辩委员会中主席为中科院上海物理研究所的司锐研究员,委员由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杨帆研究员,山东大学杨延钊教授、贾春江教授、孙頔教授、樊唯镏教授组成。本组付信朴博士为第一个答辩人,答辩题目为“针对费托合成的过渡金属复合催化剂构效关系的研究”。答辩委员会对付信朴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付信朴同学顺利通过答辩。

硕士学位答辩仪式,答辩委员会中主席为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杨帆研究员,委员由中科院上海物理研究所的司锐研究员,山东大学杨延钊教授、贾春江教授、孙頔教授、樊唯镏教授组成。本组张哲山同学为第一个答辩人,答辩题目为“氮化钼负铂催化剂的制备及在水汽变换反应中的性能研究”。张哲山的工作新颖、认真细致,讲述平稳流利,顺利通过答辩。

本组的两位研究生以扎实的工作、充分的准备和流利的讲述圆满完成学位答辩,顺利毕业。恭喜两位同学!

1DB16A05E2BC95E4DCA4698251D_7B6C2904_30CF7.jpg        3BA782188F1ED3AAC87CE41BD49_CABD2173_32A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