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材料与能源催化课题组

The Rare earth materials & Energy & Catalysis Group of SDU

山东大学主页发布贾春江教授专题人物访谈

Date:2018-05-03 00:00 Hits:

2018年05月03日,山东大学主页“学术·文化”板块发布贾春江教授专题人物报导。文中详细介绍了贾春江教授从学生时代一路走来的科研历程,讲述了贾老师如何在实验中累计科研兴趣、探索科学发现。同时,文章以贾老师去年刚获得的山东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为背景,着重介绍了贾老师在本科教学及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不懈努力和独到见解。

文章末尾,作者以“走进化学实验室,他是兢兢业业的科研工作者;站上讲台,他又是默默奉献的老师。不管哪种身份,他都怀揣着同样的情感,这是一名科研工作者的专注,一名师者的坚持。这一切,无关其他,只因热爱。”作为结语,体现了对贾老师近些年在山东大学科研、教学及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高度肯定。

 

相关链接:http://www.view.sdu.edu.cn/info/1215/103861.htm

 

7376A79BD80B2143988587919E3_AE0A6B81_8EC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