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材料与能源催化课题组

The Rare earth materials & Energy & Catalysis Group of SDU

贾春江教授获山东大学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Date:2017-09-18 00:00 Hits:

日前,山东大学第九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揭晓,“好导师”评选活动经学院推选、研究生网上投票、学校研究和公示等环节,本组贾春江老师荣获该项荣誉称号。在9月9日学校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受到学校隆重表彰。

贾春江老师自2012年回国来到山东大学任教至今,已指导博士毕业生两名,硕士毕业生四名,本科毕业生若干。贾老师对学生在科研上严格要求,取得了丰硕成果;在生活中亲切关怀,与学生感情深厚。此次获得“我心目中的好导师”,是对贾老师高尚师德和高超学术水平的重要肯定。

其余11名获奖者分别是外国语学院申富英,经济学院胡金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宝权、药学院张建、物理学院郝晓涛、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曹现强、晶体材料研究所刘宏、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承慧、生命科学学院谭保才、基础医学院高成江、威海校区张平。

自2009年开始的山东大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活动至今已举办九届,在全校研究生师生中有着广泛知名度和认同度。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研究生导师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推出师德高尚的优秀导师典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使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学问之师·品行之师”。

 

6F913DA478CA3B16CE8ADE33B91_37FA1F76_29D02.jpg

 

相关链接:

http://www.view.sdu.edu.cn/info/1003/94094.htm

http://www.view.sdu.edu.cn/info/1003/94079.htm

http://www.ygb.sdu.edu.cn/getNewsDetail.site?newsId=180d6706-7d7d-427d-b3d1-4e39f0031a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