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材料与能源催化课题组

The Rare earth materials & Energy & Catalysis Group of SDU

本组参加“丝绸之路翠湖学者论坛”

Date:2018-07-26 00:00 Hits:

7月17至20日,应西南石油大学周莹教授邀请,本课题组赴重庆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能源催化科学与技术研讨会暨可持续发展中的环境与能源催化翠湖学者论坛”。

贾春江教授在会上作题为“Au/CeO2催化剂的界面在催化水煤气变换反应中的本质作用”的主题报告。详细阐述了如何通过利用各种表征技术,特别是原位表征手段,实现对Au-CeO2催化剂在水煤气变换反应中活性位点的精确指认。本课题组付信朴博士,在读博士生严涵一同与会。

本次会议由重庆工商大学主办,重庆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和四川大学协办。会议展示了国内诸多学者在热、光、电催化及能源材料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

6C4E43D5C6EACE9F1B0BECEA856_F4FFB06E_365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