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l Homepage

Personal Information:

MORE+

Degree:Doctor
Status:Employed
School/Department: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Ji Will

+

Gender:Male

Education Level:Postgraduate (Doctoral)

Alma Mater:北京邮电大学

Personal Profile

Current position: Home / Personal Profile

长期从事光纤通信系统与网络、数据中心网络、物联网以及大规模光电集成系统仿真设计领域的研究工作。先后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承担了国家省部级以及国防课题二十余项,以及多项企业委托的应用开发课题。

相关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EI论文百余篇,获发明专利二十余项,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四十余人。基于全业务接入网及终端系统的研发成果及产业化应用,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基于光纤-无线融合组网方面的研究成果,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