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存全(无)
  • 学位:博士
  • 职称:副研究员
  • 所在单位:数据科学研究院
教师拼音名称:Qu Cunquan
入职时间:2022-07-02
所在单位:数据科学研究院
职务: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办公地点:明德楼B704
性别:
联系方式:微信:CQQ--SDU QQ:995683863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山东大学
是否在职:1
硕士生导师

曾获荣誉: 2016-05-04  曾获荣誉当选:  山东大学创新创业活动先进个人 2016-05-04  曾获荣誉当选:  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2016-11-01  曾获荣誉当选:  宝钢教育基金宝钢优秀学生奖 2015-12-01  曾获荣誉当选: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9-10-01  曾获荣誉当选:  CCS2019 Travel Award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研究方向
复杂网络

 复杂网络是目前研究的主要方向,涉及符号网络和时序网络的结构及动力学研究,目前正在进行的项目包括里奇曲率在复杂网络中的应用、符号网络中的负关系推断等。


个人简介

山东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于2019年在山东大学数学学院获得博士学位,2016年至2018年于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联合培养两年。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数据科学、复杂网络理论及其应用等。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IEEE TNSE、IEEE TCSS、Information Sciences、New Journal of Physics、Chaos、Chaos Solitons & Fractals等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项目1项、面上资助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主要负责生物信息、医学等领域的图模型和算法研究。

扫一扫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