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师生积极参加山东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学术研讨会暨临床营养专委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11/04/2023 00:00:00 点击次数:

为引领山东省临床营养学科发展、推动临床实践与科学研究结合、增进相关专业人员合作交流,山东营养学会于2023年4月8日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召开“山东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学术研讨会暨临床营养专委会换届选举会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山东营养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徐贵法教授致欢迎辞,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协和医院陈伟主任医师,山东省卫健委潘思兴二级调研员分别致辞,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杨林副处长做了有关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的政策讲解。

在学术报告环节,北京协和医院陈伟主任医师、青岛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李铎教授、天津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黄国伟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饶志勇教授、北京天坛医院江波主任医师、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葛声主任医师、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王冬亮教授、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吴昊教授分别就临床营养实践与科学研究前沿动态等领域进行分享和研讨,报告精彩纷呈、内容权威新颖。

会议还进行了临床营养专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团队吴昊教授当选主任委员,尹晓主任医师、孙磊主任医师当选副主任委员,黄晓莉副主任当选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吴昊教授代表专委会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将继续秉承山东省营养学前辈优良传统,落实“学术强会、交流旺会、合作兴会”任务目标,为实现“健康中国”伟大愿景贡献山东省“临床营养人”的力量。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山东省临床营养学科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展示出“强学术、重转化、架桥梁、促交流”的新特点,对我省临床营养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本次会议期间,团队师生积极参与了会议的筹备、组织和志愿者等服务工作,参与会议的志愿者有:博士研究生孟华丽、孙雪纯,硕士研究生李杰、郝文昊、范鹏飞、宋冬燕、殷嘉麟、李小焕、周子慧,以及在团队进行科创训练的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暴欣然、于潇然。志愿者同学们表示很高兴参与本次会议的服务工作,不仅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还能切实体会到参与学会学术活动、为学科发展贡献力量的参与感和幸福感。


附件:

1.7T3A5585.JPG

2.7T3A5268.JPG

3.7T3A5512.JPG

4.7T3A5095.JPG

5.7T3A5349.JPG

6.7T3A5327.JPG

7.7T3A5440.JPG

8.7T3A4925.JPG

9.7T3A5390.JPG

10.7T3A4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