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历

李学庆,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2004年获计算机软件与理论博士学位, 山东省教育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工程、教育技术和人机交互与虚拟现实。先后参加完成了国家八六三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支撑计划、山东省科技公关等项目20多项,获国家科技进步而等奖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和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教材2部。

自2004年以来立足于山东大学信息化开展相关理论和应用技术的研究,开发了适合于高校信息化业务系统开发的业务开发平台,支持高校业务系统的快速开发和应用集成,先后承担了山东大学信息化规划与建设、山东大学信息建模和应用建模研究和、山东大学人力资源开发平台、科研管理平台、学生信息服务平台的设计与开发,并承担了山东省教育厅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研究与开发。


李学庆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 山东大学

学历: 研究生(博士)毕业

学位: 博士

在职信息: 在职

所在单位: 软件学院

入职时间: 1990-07-01

学科:软件工程其他专业

办公地点: 济南高新区舜华路1500号

版权所有   ©山东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查号台:(86)-0531-88395114
值班电话:(86)-0531-88364731 建设维护:山东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   
访问量: 手机版 English 登录 山东大学

最后更新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