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静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教授 硕士生导师

性别:女

毕业院校:中国科学院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博士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化学与化工学院

入职时间:2016-10-08

学科:分析化学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化学新楼345

联系方式:jingchen@sdu.edu.cn


扫描关注

组内新闻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组内新闻

2023.9   祝贺穆润在《analytical chemistry》杂志上发表论文!

1695620939503.png


2022.8    我组在纳米银界面调控和砷的快速检测研究取得新进展!

    近日,由我组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来永超课题组合作的工作“Robust, reliable and quantitative sensing of aqueous arsenic species by Surface-enhanced Raman Spectroscopy: The crucial role of surface silver ions for good analytical practice”发表于Spectrochimica Acta Part A: Molecular and Biomolecular Spectroscopy(Spectrochim. Acta A 2022, 281, 121600)

微信截图_20220823103643.png


2022.6    祝贺李舒在《analytical chemistry》杂志上发表论文!


微信图片_20220621143157.png


2022.6    祝贺我组关于Ag@WS2复合材料用于快速检测的国家发明专利得到授权!

                二硫化钨.png

2021.9   课题组2018级本科生李延如同学推免南京大学研究生!

2021.9   课题组2018级本科生苏宁同学推免复旦大学研究生!

2021.9.  课题组2019级本科生曲皓主持的科创项目获国家级资助!

2021.6   课题组李念露获博士学位!

2021.6   课题组宋寅爽、马龙获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