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材料与能源催化课题组

The Rare earth materials & Energy & Catalysis Group of SDU

本组参加中国化学会第十九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

Date:2023-04-25 00:00 Hits:

2023年4月9日-4月13日,本组参加了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十九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

贾春江教授在会上作题为“二氧化铈负载的铜催化剂的活性位点结构”的主题报告。本课题组王伟伟老师、付信朴老师、徐凯博士后、以及在读研究生(刘浩鑫、吴美瑶、李志欣、赵辉、孟庆鲁、王丛笑、李金颖、张铭、徐怡爽、蒋娜)一同与会。

本次会议是中国广大青年催化工作者(45周岁以下)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全面展示近期我国青年催化工作者在催化科学与技术领域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催化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致力于促进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沟通和联系,促进我国催化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7e72c1ff486875afc775d860e57bc9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