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开通6930
使用帮助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使用帮助

山东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是为全校教职工提供的统一个人中英文主页管理和发布平台。教职工可以在该平台中建立个人主页,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教学情况、学生信息、研究成果、研究方向、著作发表等内容。教师个人主页系统还实现按学科专业、学部院系、科研方向、招生专业等多种标签的教师检索,查询相关教师各类信息。

常见问题解答:

1. 如何开通个人主页?

登录教师个人主页门户(https://faculty.sdu.edu.cn),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使用校园信息平台 帐号和密码就可以登录到系统管理端,开通您的个人主页。

2. 如何添加自己想建立的模块/栏目?

【栏目管理】--【中/英文主页栏目管理】--【新建】--填写栏目名称、资料等信息,完成栏目创建。

3. 如何修改网站外观?

模板管理栏目下,展示了所有教师可以使用的模板样式,教师可通过【预览】按钮,查看选定模板的预览样式,通过【使用】按钮设置样式。

4. 想要维护好页面数据,检查完页面之后再对外开放,怎么办?

教师登录后台,点击“先看看,暂不对外发布”预览主页样式。页面样式确认后,点击“同意协议,对外发布主页”按钮,发布页面。

5. 如何复误删除内容?

点击【帮助中心】--【我要反馈】,输入自己想要恢复资料的名字即可。

6. 如何配置专属域名?

点击【系统配置】,输入主页域名和主页永久地址,完成配置。

7. 编辑好的栏目不显示?

若编辑好的栏目在前台不显示,需要您确认发布内容的状态,显示“发布”状态的内容在前台显示,“暂存”状态的内容是不显示的。

附件:  山东大学教师主页快速指南.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