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超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主要任职:海洋研究院副院长;海洋地质与工程研究所所长

性别:男

毕业院校:长春地质学院

学历:研究生(博士后)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海洋研究院

入职时间:2005-12-22

学科:地质工程
岩土工程
海洋科学

办公地点:山东大学(青岛)K3楼 海洋研究院

联系方式:jiachao@sdu.edu.cn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通讯/办公地址 : 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海洋研究院

邮箱 : jiachao@sdu.edu.cn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贾超(1976-),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近10年来主要从事海洋地质、海洋工程、水工环地质、岩土工程、水利工程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工作。在相关领域承担各类科研项目90余项;发表论文200余篇,SCI/EI收录120余篇;出版专著4部;获得发明专利10余项;获省部级奖项6项。累计培养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生90余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留学基金项目及其他省部级项目及奖项评审专家;国内外20余期刊审稿人。承担各类公益性、企事业项目的技术咨询活动200余次。在工程技术领域擅长多学科交叉、宏观微观相结合的研究方法手段,秉承以地质为基础,以力学为手段,以工程为背景,以生态为导向的研究理念,取得一批显示性研究成果。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团队成员Research Group

团队名称:海洋地质与工程研究所

团队介绍:2016年6月2日经山东大学批准(山大人字[2016]60号文),为提升学校海洋地质与工程技术研究水平,满足国家大力发展海洋产业需求,提供海洋资源开发技术支撑,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山东大学海洋地质与工程研究所,贾超任研究所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