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强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华中科技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学历:研究生(博士后)

学位:博士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物理学院

入职时间:2019-09-01

学科:凝聚态物理
生物物理学

办公地点:中心校区环境楼315

联系方式:15106966208


电子邮箱:yqli@sdu.edu.cn

扫描关注

招生招聘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招生招聘

研究生招生:

专业:凝聚态物理

课题组欢迎对物理前沿交叉科学(生物物理纳米材料、纳米传感器)感兴趣的研究生(每年招收硕士生3-4名,博士1名)报考


博士

研究纳米功能材料、生物传感、生物物理生物医学工程、分析化学等学科领域。

岗位要求即将或近2年内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热衷科学研究,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好的英语交流和科研论文写作能力,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以上。

相关待遇1)特别资助类税前年薪不低于30万,重点资助类税前年薪不低于20万,可申请济南市博士后津贴,获批后年薪增加6

2)在站期间(2-3年)按在职教师标准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博士后公寓租住;

3)出站后符合条件可直接转聘或参加学校教师的选拔。

4)山东大学现有多家附属中小幼教及四所附属医院,提供山东省最优质的基础教育服务和医疗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