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宁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副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北京师范大学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学位:理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数学学院

入职时间:2022-07-01

办公地点:知新楼B座

电子邮箱:ning.zhu@sdu.edu.cn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朱宁,1992年12月生,山东滨州人,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20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数学专业,获博士学位,导师为许孝精教授。期间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12月赴法国波尔多大学联合培养,合作导师为Marius Paicu教授。2020年至2022年在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为章志飞教授。2022年7月加入山东大学。

研究领域为偏微分方程理论及其应用,特别是研究来源于流体力学中的重要方程,如Navier-Stokes方程,磁流体方程,水波方程等。重点研究其解的正则性,稳定性等数学问题。相关学术论文发表在Calc. Var.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J. Nonlinear Sci.,Nonlinearity等国际知名的数学期刊上。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