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桂征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性别:男

在职信息:在职

联系方式:waif1234@163.com


扫描关注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长期从事仪器分析化学、生命分析化学和体外诊断方法学的产学研用,致力于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化学发光试剂、器件装置与体外诊断技术(详见同主页博客),授权30项中国发明专利、7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美国专利,8项专利成果转化实施。

请有意加入本课题组同学注意(1)本课题组基础研究和产学研用协同,学业压力比较大;(2)本课题组注重科研成果的可溯源性,所有电子和纸质资料制式保存,任一成员均有权力和义务随时查证另外成员的数据与资料;(3)课题组尊重每一位成员的努力且能够维护每一位成员的智力劳动成果,成员的科研成果、研究资料与探索想法组内开放共享;(4)建议通过师兄师姐等多方面了解后再联系,双向选择。


研究成果及引用情况:

http://www.researcherid.com/rid/B-6640-2013

http://orcid.org/0000-0002-3295-3848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