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常予(教授,博士生导师)
  • 学位:博士
  • 职称:教授
  • 所在单位:高等研究院、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非线性期望前沿科学研究中心
教师拼音名称:Guo Changyu
出生日期:1986-11-18
电子邮箱:changyu.guo@sdu.edu.cn
入职时间:2019-09-02
所在单位:高等研究院、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非线性期望前沿科学研究中心
职务:教授,博士生导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219办公室
性别:
联系方式:0532-58631921
在职信息:在职
毕业院校:University of Jyvaskyla
是否在职:1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学科:基础数学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研究方向
几何分析与数学物理

Harmonic mappings between Riemannian/Finsler manifolds, Gauge theory, Yang-Mills equations

个人简介

2009年6月,本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与励耘实验班。2013年12月博士毕业于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导师为芬兰科学院院士、ICM报告人Pekka Koskela教授。2014年1月至2015年12月,在芬兰于韦斯屈莱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2016年1月至2018年7月,受瑞士国家自然基金委资助,先后在瑞士弗里堡大学ICM报告人Stefan Wenger教授团队,和瑞士伯尔尼大学Zoltan Balogh教授团队从事博士后研究。2018年8月至2019年9月,在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担任高级博士后/合作科学家职位,合作老师为Marc Troyanov教授。


目前为国家青年人才项目获得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项目负责人、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拟共形分析与几何、几何偏微分方程以及Yang-Mills规范场论。主要招收基础数学和统计学方向的研究生和博士后!对于有意向攻读博士学位的同学,我原则上会在博士高年级推荐其到瑞士、芬兰和美国的合作团队进行访学或者联合培养,或者博士毕业后到国内外合作团队进一步从事博士后研究。





扫一扫用手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