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之华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性别:男

毕业院校: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学位:博士

在职信息:在职

所在单位:数学学院

入职时间:2018-11-28

扫描关注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招生信息

本团队现有研究生19人外国来华博士生2人,国内博士生3人,硕士生14人。

      

欢迎数学、信息、环境、地理、软件、经济等专业学生加入我们团队,从事多学科交叉研究。 本团队将根据学生的专业背景和优势领域具体规划研究任务,积极创造研究条件。在完成研究的同时,保障学生工作实习和工作面试的时间,为学生将来发展和提升留有足够空间。

           硕士/博士招生方向:数据挖掘与深度学习;

计划每年招收:

          博士后    1-2名:     具有交叉领域背景,擅长编程。 

          研究助理 1-2名:     具有交叉领域背景,结束后可以攻读博士。

          博士生    1-2名:     不需要专业背景,有应用和计算领域研究经历者优先。

          硕士生    3-4名:     大四可以提前参加团队的研究工作。


本团队的毕业生已收到大数据行业头部企业和国家级研究院所的大量工作offer。已毕业和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情况如下:


朱远卓,2022年硕士毕业,发表二篇SCI论文,入职大数据头部企业“快手科技”高端研发岗位


吴怡晨, 2023年硕士毕业,发表二篇SCI论文,获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入选中国电信集团“优才计划”高端研发岗位。

韩   月, 2023年硕士毕业,发表篇SCI/ESCI论文,获校级优秀毕业生,入职“山东安泰售电”

徐   莉, 2023年硕士毕业,发表篇论文,入职大数据头部企业“比亚迪”

韩嘉莉(合带), 2023年硕士毕业,获校级优秀毕业生,入职头部IT企业“浪潮”

 

柳安心,2024年硕士毕业,发表一篇SCI论文,获国家奖学金,省优秀毕业生,推荐校长奖学金

王晶蓉,2024年硕士毕业,发表一篇SCI论文,获国家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生

侯国苗,2024年硕士毕业,发表一篇SCI论文,获优秀毕业生

庞   瑞,2024年硕士毕业,获优秀毕业生,目前已签约头部IT芯片企业“中芯国际”(国内第一,全球第五)的高端研发岗位

许佳倩(合带),2024年硕士毕业,目前在大数据头部企业“字节跳动”实习


Lipon Das,2024年博士毕业,发表多篇SCI论文,晋升孟家拉国吉大港大学副教授

朱  琳2024年博士毕业,发表多篇SCI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