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材料与能源催化课题组

The Rare earth materials & Energy & Catalysis Group of SDU

本组留学生在中国-东盟青年论坛作报告发言

Date:2018-04-27 00:00 Hits:

4月23 -25日,由中国—东盟中心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东盟青年论坛在山东大学举行。本课题组缅甸籍博士生昂美玉作为青年代表,在24日下午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分会中,作题为“ Role of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in controlling air pollution”的分会报告 。昂美玉依托本课题组在环境催化方面的研究基础,详细论述了科技创新、特别是催化技术在空气污染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并对未来的空气污染控制给出了可行的建议。

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王胜刚,山东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一级巡视员李荣,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孟庆旭,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山东大学副校长程林等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本次论坛主题为“科技与创新”,旨在探讨科技创新在推动国家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增强中国—东盟青年社会意识和领导力,服务中国—东盟未来发展;为中国和东盟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希望青年能胸怀天下,为促进国家和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新闻链接:http://www.view.sdu.edu.cn/info/1003/103138.htm

55F36054D836FF9ADE021938966_5FEED055_457F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