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良Guoliang Liu

(教授)

 硕士生导师
教师姓名:刘国良
教师英文名称:Guoliang Liu
教师拼音名称:Liu Guoliang
入职时间:2014-09-06
所在单位: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职务:自动化系副主任
学历:研究生(博士)毕业
办公地点: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
性别:男
联系方式:liuguoliang@sdu.edu.cn
学位:博士
职称:教授
在职信息:在职
主要任职:自动化系副主任
其他任职:山东省自动化学会副秘书长
毕业院校:德国哥廷根大学
学科: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教师博客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教师博客

课题组承办的第13届中国智能机器人会议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次数:

第十三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大会 2018 111-3日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召开,自1993年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已先后在成都、长沙、杭州、福州、武汉、哈尔滨、上海、深圳、大连等地举办了十二届智能机器人学术会议,一直得到全国从事智能机器人及相关领域科学技术研究和产业开发的专家学者和青年学生的热情关注、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本次第十三届中国智能机器人大会是我国智能机器人科技界、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又一次盛会。本次会议将交流近年来我国智能机器人的研究成果,总结科技开发和学术活动的经验,展望未来智能机器人的发展方向,探讨智能机器人的发展战略,为推动我国机器人科学技术与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课题组受邀参会,实验室研究生朱祥来做了题为“多视角人体关节数据集及分布式融合方法”的学术报告。实验室田国会教授主持了大会开幕式,刘国良副研究员作为本次学术会议的编委成员参加了会议。